英足球名宿支持卡佩罗:沃尔科特受伤表现低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足球名宿支持卡佩罗:沃尔科特受伤表现低迷
2010年06月02日 14:5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杯32强有早早公布参赛23人名单的,夺标热门巴西、阿根廷和西班牙都是如此。也有把名单公布拖到国际足联规定期限最后一刻的,另三支热门球队英格兰、意大利和德国犹抱琵琶半遮面,今天凌晨才很不情愿地揭开谜底

  英格兰:老卡不肯用“小老虎”

  不少人看好沃尔科特将在南非世界杯出任英格兰主力,主帅卡佩罗却把这名阿森纳边锋排除在23人名单之外。4年前,沃尔科特年仅17岁且毫无英超参赛经验,硬是被前主帅埃里克森带去参加德国世界杯,“小老虎”真是连续两届世界杯都制造神奇。

  天才沃尔科特到底怎么了?2008年9月,在世界杯预选赛客场对死对头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沃尔科特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英格兰队以4比1大获全胜。在10场世界杯预选赛,沃尔科特有6场担纲主力,这6场英格兰队全部取胜。在最近两场对墨西哥队和日本队的热身赛,沃尔科特也都是开场主力。

  问题就出在这两场热身赛!沃尔科特虽首发上场却状态低迷,表现不如伦农和赖特·菲利普斯有锐气,切尔西中场乔科尔的复苏更促成沃尔科特落选。沃尔科特上赛季受到肩伤困扰,在英超仅代表阿森纳首发12场,表现并不出色。卡大帅像是挥泪斩马谡,沃尔科特完全没想到自己会落选,他说:“没能进入出征南非的阵容,我非常失望,但我完全尊重卡佩罗先生的决定。祝英格兰队在世界杯好运,希望他们拥有一届真正成功的世界杯。”

  在英格兰足坛,支持卡佩罗这一决定的占了主流,包括名宿赫斯特、穆斯利和瓦德尔。为沃尔科特说话的暂时只有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老雷说:“我很惊讶沃尔科特去不成,因为伤病,他上赛季表现一般,但他是一名优秀球员。”当沃尔科特还在南安普敦效力时,老雷当过南安普敦主帅,他的发言让人怀疑做不到帮理不帮亲。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