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再度落户鸟巢 8月21日国际米兰对罗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大利杯"再度落户鸟巢 8月21日国际米兰对罗马
2010年06月02日 16:44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经意大利足协证实,2009-2010赛季意大利足坛的最后一项赛事——意大利超级杯将再次落户“鸟巢”,对阵双方是意甲双冠王国际米兰与联赛亚军罗马,比赛将于8月21日在“鸟巢”举行。

  去年8月,意大利杯首次来到中国,拉齐奥队战胜国际米兰捧得冠军奖杯,这场不同于其他商业比赛的巅峰赛事立刻引爆了中国球迷的热情,据统计,当时鸟巢体育场涌进了将近7万名观众,7000万元的票房也创造了国内足球赛事的纪录。

  正是因为有了中国球迷的巨大热情以及由此带来的商机,意大利职业联盟再次决定将超级杯赛的举办地定在中国。此前已有上海、广州、沈阳、重庆、郑州等众多城市提出承办意向,但经过和意大利方面的协商,有过成功经验的“鸟巢”成为最终的赢家。

  今年,在“鸟巢”展开较量的主角将是国际米兰与罗马两支豪门球队。两支球队在本赛季意甲联赛杀得难分难解,直到最后时刻才决出冠军归属。这场比赛将成为罗马的复仇之战,而对于刚刚晋升三冠王的国际米兰来说,去年输给拉齐奥正是其辉煌的起点,重回“鸟巢”,他们将迎来一场恶战。(记者 方奕昕)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