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杯有咱中超外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非世界杯有咱中超外援
2010年06月02日 17:12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自32支球队的736名球员将参加此次南非世界杯,中超联赛贡献了两人,效力于大连实德的安贞焕和杭州绿城的萨比勇有幸见证此次非洲大陆的首次世界杯赛事。

  作为目前韩国队中在世界杯决赛阶段进球最多的球员,安贞焕凭借他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最终占据了一席之地,征服了主帅许丁茂,这也是他第3次代表韩国队参加的世界杯比赛。此前关于安贞焕能否继续为国家队效力的争论,韩国媒体一直没有停歇,不过许丁茂曾两次公开表示,他要带安贞焕前往南非赛场。本赛季,安贞焕代表大连队出战8场,收获2个进球的同时,还奉献了一次助攻。参加国家队集训以来,他的表现也赢得了认可,最终成功挤掉了最大竞争对手李根浩。

  安贞焕的入选如果还存在争议的话,那么绿城外援萨比勇最终进入洪都拉斯队23人名单,就不存在任何意外了。萨比勇到目前为止为洪都拉斯国家队出场22次,之前代表球队打满了世界杯预选赛并且表现不俗。尽管萨比勇年龄偏大,但身体状况和技术都相当不错,这也保证他以主力的身份出现在南非的赛场上。洪都拉斯目前效力于热刺的球星帕拉西奥斯和前国米球星苏亚佐均入选了这份名单,但中国球迷最关心的肯定还是萨比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