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战法国赢面大 弗兰携手苏亚雷斯定破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乌拉圭战法国赢面大 弗兰携手苏亚雷斯定破门
2010年06月11日 08:4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6月12日2时30分,本届世界杯将迎来首支亮相的世界一流强队法国队,他们将在开普敦迎接乌拉圭的挑战。作为上届世界杯亚军,近来表现糟糕的法国队成为了众人眼中能制造冷门的靶子,很多人都等着看多梅内克的法国队如何在南非出丑。

  法国队不被看好的主要原因是自从多梅内克带队之后,这支队伍就一直处于内乱的困境之中。有法国媒体报道说,在亨利、里贝里等老臣子的逼宫之下,多梅内克将之前惯用的4231阵型变为了433,但法国队马上就受到了惩罚,在球队以0:1输给中国队之后,法国队内部更是乱成了一团。

  法国队的433新阵问题极大,在多个位置上出现了天才球员互相制约的情况,严重削弱了自身实力。按照这个新阵,在前场左路,左边锋里贝里的存在让左前卫马卢达失去了原本的光彩;在中锋位置上,习惯了踢边锋的阿内尔卡又总是向右侧活动,这样就挤压了右边锋戈武的空间,而进一步导致右前卫古尔库夫无所适从。这样的433阵型表面上是想加强前锋的攻击力,但在实战中却不仅使前场人才重叠和浪费,还导致边后卫埃夫拉和萨尼亚都无法重现以往的犀利助攻。

  比战术混乱更为糟糕的是法国队存在的内讧。有消息说,在多梅内克做出希望古尔库夫能担起核心重任的表态后,以亨利为首的元老团开始有意孤立小古,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小古都表现的很是孤单。目前,已经有元老团成员建议多梅内克用迪亚比取代古尔库夫的首发位置。按照多梅内克的计划,亨利将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中,但这一决定也遭到了抵抗。如何处理好队内的关系,是多梅内克急需要解决的问题。

  乌拉圭队在4:1大胜以色列之后,全队的士气达到了最高点。目前,锋线大将弗兰和苏亚雷斯状态正盛,再加上有前腰冈萨雷斯为他们输送炮弹,乌拉圭队绝对有轰开法国队防线的实力。乌拉圭队主教练塔巴雷斯在赛前信心十足地表示,首战要争取击败法国队,底线则是拿一分。

  交战策略:

  从球星的人气比拼看,法国队是要高于乌拉圭队,但从球队的整体实力看,法国队则难言胜出。法国队目前的情况是前锋破门乏术,后防漏洞不断,他们现在也就只剩下中场球员还能拿出来显摆显摆。

  弗兰和苏亚雷斯这对锋线组合肯定会攻破法国队的大门,能否战胜对手,完全取决于他们的防守做的如何。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