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VS朝鲜首发:卡卡首发 "朝鲜鲁尼"单挑巴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西VS朝鲜首发:卡卡首发 "朝鲜鲁尼"单挑巴西
2010年06月16日 0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6日电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巴西队将在世界杯F组小组赛的首轮比赛中迎战神秘之旅朝鲜队。赛前一小时,两队公布了首发阵容。

  巴西队本场比赛祭出“三叉戟”,其中卡卡居中出任单前腰,负责进攻的组织与插上进攻,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出任前锋,肩负攻城拔寨之重任。中场三位球员依次是埃拉诺,吉尔伯托,席尔瓦和梅洛。后防线上的四名球员是麦孔,胡安,卢西奥和巴斯托斯,门将维塞萨尔。

  朝鲜队排出5-4-1阵型,9号郑大世出任单前锋,单挑巴西队防线。四位中场球员是安英学,朴南哲,洪映早和文人国,后卫为车正赫,李光川,李俊日,朴哲镇和志尹南。李明国为首发门将。

  两队首发阵容:

  巴西:4-3-1-2

  门将:1-塞萨尔

  后卫:2-麦孔,4-胡安,3-卢西奥,6-巴斯托斯

  中场:7-埃拉诺,8-吉尔伯托-席尔瓦,5-梅洛

  前腰:10-卡卡

  前锋:9-法比亚诺,11-罗比尼奥

  朝鲜:5-4-1

  门将:1-李明国

  后卫:2-车正赫,5-李光川,3-李俊日,13-朴哲镇,8-志尹南

  中场:17-安英学,4-朴南哲,10-洪映早,11-文人国

  前锋:9-郑大世

  裁判:维克托-卡塞(匈牙利)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