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媒体为巴西-朝鲜战球员打分 郑大世完爆卡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专业媒体为巴西-朝鲜战球员打分 郑大世完爆卡卡
2010年06月16日 0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6日电 巴西队与朝鲜队的世界杯之战,是超级劲旅与潜在黑马的一场对决,虽然巴西队凭借着右路球员麦孔和埃拉诺的进球以2比1击败朝鲜,但朝鲜队主将郑大世等表现出色可圈可点,赛后被专业体育媒体评出的分数甚至远超巴西主将卡卡。

  根据GOAL网站的评分,在两队的门将方面,巴西队国门塞萨尔没有受到多少的威胁,比赛最后阶段被朝鲜队攻破十指关,只得了6.5分,朝鲜队门将李明国则出现重大失误,被麦孔打入一个本不应该打进的球,因此只得了5.5分。这个球也决定了本场比赛的进程,如果不是这个失球,也许比赛的结果会是另外一番样子。

  双方的后卫队员都有不俗表现,巴西队的麦孔攻入了第一球,进球精彩绝伦,因此被评了7.5分。朝鲜队的李光川带领朝鲜队挡住了巴西队大部分时间的进攻,居功至伟,也得到7.5分。双方其他后卫队员表现也都中规中矩,得分多为7分与6.5分。

  中场方面,埃拉诺为巴西队打入制胜的一球,但是他的进球主要还是要归功于罗比尼奥的妙传。但凭借着那个漂亮的进球,他也可以得到7分。其他中场表现一般,席尔瓦只有6分,而梅洛也只被评6.5分。朝鲜队老将池允南打入了挽回面子的一球,他兢兢业业的表现也赢得了媒体的认可,得到7分。而有着“朝鲜马拉多纳”之称的洪映早,表现出色,得到7.5分。

  前锋方面,巴西队的三叉戟中只有罗比尼奥的表现可圈可点,被评8分的全场最高分也当之无愧。他缺少的只是一个进球。巴西队的另外两名进攻球员则表现糟糕,法比亚诺宛若赛场蒸发,全场比赛少见其身影,因此被给了5.5分的全场最低分。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在场上碌碌无为在下半场被换下。

  相对而言,朝鲜队锋线上的单箭头郑大世的表现则十分抢眼。这位日本生长的“人民的鲁尼”多次突破巴西队防线,表现出难得的实力与自信,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是朝鲜队最有威胁的人物。如果不是卢西奥尤其是胡安的关键铲断,他也许会敲开巴西队的球门。他开场时听到朝鲜国歌时的泪流满面,在受伤后的浴血奋战,都给人深刻印象,GOAL也给了他一个本场第二高的分数:7.5分!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