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中场破门赢最佳 意甲妖人迷失无奈最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拉圭中场破门赢最佳 意甲妖人迷失无奈最衰
2010年06月20日 22:53 来源:体坛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斯洛伐克的首次世界杯之旅恐怕就要就此结束了,在第一场比赛战平新西兰之后,次轮他们又被巴拉圭两球击败,两战仅积1分。巴拉圭本场比赛一改往日保守打法,排出三前锋,给斯洛伐克的后防线带来很大麻烦。上半场第27分钟,巴拉圭前卫贝拉把握住了一次直塞的机会,帮助球队占得先机,随后里韦罗斯又在下半场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赛后贝拉被FIFA评为全场最佳球员,而全场几乎都在梦游的斯洛伐克当家球星哈姆西克则不幸成为全场最衰球员,他的萎靡让球队的进攻近乎全部瘫痪。

  最佳球员:贝拉

  贝拉在首场同意大利的比赛中就表现得十分出色,他的插上助攻给蓝衣军团的防线打来很大的威胁,本场比赛面对斯洛伐克,球队变阵摆出三前锋,他的位置也相对有所变化,但这并不影响他的发挥,第27分钟,巴里奥斯前场带球向前突破,巧妙送出一脚直塞,直接穿透斯洛伐克三名防守队员,贝拉精准插上,抢在守门员出击之前,将球送进网窝,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在领先之后,以防守见长的巴拉圭对比赛更有了信心。

  贝拉本场比赛的表现体现了巴拉圭全队必胜的信心,他一共有31脚传球,其中19脚都是向前的传球,给前方的圣克鲁斯以及巴里奥斯等球员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他也能有选择性地插上突破到前场,全场有2脚射门,1次传中,跑动距离达9.25公里,位列全队第五,他的积极跑动盘活了全队的进攻,让球队右路的攻防都打得有声有色。巴拉圭在他的帮助下,拿下了3分,将和卫冕冠军意大利争夺小组第一。

  最衰球员:哈姆西克

  在赛前,也有不少人看好斯洛伐克队,因为这支年轻的球队中有许多天才球员,哈姆西克就是其中之一,在意甲那不勒斯队,他是球队中前场的绝对主力,是球队的核心球员,到了斯洛伐克国家队,在联赛中耀武扬威的哈姆西克却找不到了进攻的防线,他整场比赛都迷失在巴拉圭的反击和进攻当中,在球队落后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游离在全队之外,作为球队的队长和中场核心,全场只有31脚传球,没有任何射门,他导致了斯洛伐克整体进攻的萎靡。(皮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