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鞋钉造血案 悍将膝盖血肉模糊仍坚持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加图索鞋钉造血案 悍将膝盖血肉模糊仍坚持比赛

2010年06月25日 14:3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意斯一战,斯洛伐克队的中前卫什特尔巴的膝盖被意大利球员加图索踢得血肉模糊,竟然在简单包扎后还坚持作战。

  从慢镜头里可以看出,加图索从左侧倒地铲抢,其钉鞋明显朝着什特尔巴的腿部狠狠敲下,一声惨叫后,什特尔巴倒在地上。什特尔巴痛苦到在地上中翻滚着、嚎叫着,双手猛拍着草坪,裁判跑过来看了一眼就赶紧招呼担架队进场,围拢来的人也都是看一眼就明白:伤太重了!他的左腿膝盖已经被踢开了一个大口子,就像被刀狠狠划下去一般。斯洛伐克的医疗组冲入场内开始紧急治疗。

  斯洛伐克教练组紧张忙碌起来。很快20号选手科普内克就准备出场,但就在此时,奇迹出现了,场边接受快速治疗的什特尔巴挣扎着站了起来,做了几下蹲身,又小跑了几下,接着走路还有些踉跄的什特尔巴,对着自己的教练席开始猛摇手指,表达的意思很清晰:不用换人,自己能上!斯洛伐克教练组反应敏捷,他们立刻将有些惊讶的科普内克拉走。

  面相上长得多少有点狰狞的什特尔巴坚持到了85分钟之后,科普内克才真正把他换了下来。什特尔巴不能说他有太出色的发挥,但他和队友们一起,有效瓦解了意大利人的进攻。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