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震宇:和高洪波没恩怨 状态差我爸当教练也没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震宇:和高洪波没恩怨 状态差我爸当教练也没用
2009年05月12日 07:5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杜震宇最近比较烦,前天在与国安的中超比赛中骨折,近期有关他和高洪波昔日恩怨的传闻不止。昨晚,正在家中养伤的杜震宇袒露心扉:“联赛我是暂时打不了,国家队也去不成了。让人伤心的是,外面在传我和高导有恩怨。我想告诉大家,高指导是名很有水平的教练,我们之间没什么恩怨,我一直很期待和他的再次合作。”

  高洪波执教长春亚泰期间,与球队核心杜震宇、王栋传出不少故事。起初,高洪波曾帮助杜震宇运作赴欧洲踢球一事。到了最后,杜震宇和高洪波产生了隔阂与矛盾。最终高洪波离开了亚泰。

  回忆往事,杜震宇昨晚说了很多掏心窝子的话:“我和高导可能在业务上有分歧,这一点我从来没有否认过,就是否认也没人相信。高导执教亚泰时,外面的一些传言很离谱,其实有的事情根本不是像传言那样。当时球队的情况确实不是很好,所以传言也多,没有人去追究这些事情,追究也没什么意思。说实话,我和高导即便不是朋友的关系,也绝对没有什么矛盾。一切都已经过去了,高导能带亚泰夺冠证明了他的能力,我们之间没什么恩怨。”

  骨折之后,杜震宇暂时失去了为国家队效力的机会。对此,杜震宇很无奈:“受伤的地方是老伤了,现在只能养着。从内心来说,我特别希望能再次入选国家队。你想,高导都40多岁的人了,我连30岁都不到,他能和我一般见识吗?对我而言,只要养好伤,表现出好的竞技状态,无论谁是主帅都不会抛弃我。如果我的状态不好,国家队主教练哪怕是我爸爸,估计都不会要我。”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