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周转会"让足协痛下决心 转会有望与国际接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冯周转会"让足协痛下决心 转会有望与国际接轨
2009年05月13日 10:0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冯周转会”一事上,中国足协最终给他们开具了国际转会证明。但是,中国球员转会如何尽快与国际接轨?这是摆在足协及各俱乐部面前的重大问题。今天(13日),足协将召集各俱乐部负责注册的官员在京开会,专门商讨球员转会与国际接轨一事。

  由于与各自俱乐部没有合同在身,“冯周转会”打了鲁能与实德个措手不及。足协最终同意放人,俱乐部叫苦连天。联赛开打前的中超老总峰会上,老总们都提到了此事,希望足协在中国足球与国际转会接轨上尽快拿出一个方向性的东西。同时有的老总建议,依照中国足球的现状,与国际转会马上接轨有点儿不太现实,应该有一两年的缓冲期。

  据悉,南勇主任上任后,对中国足球与国际接轨一事非常重视,毕竟这是大势所趋。本周一,足协负责注册转会的青少部与外事部等相关部门,已开会商讨此事。今天,各俱乐部负责注册的官员将齐聚北京,共同讨论此事。昨晚一位足协官员表示:“‘冯周转会’只是一个导火索,放眼未来,中国球员转会必须要与国际接轨。但是如何接轨?是马上到位还是有一个缓冲期,需要大家坐下来,共同商讨此事。”(记者 张晓敏)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