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重罚唐田停赛三场 秦升李章洙免于处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重罚唐田停赛三场 秦升李章洙免于处罚
2009年05月13日 12:52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5月12日,中超联赛纪律委员会在观看了中超联赛第八轮几场比赛的录像后,对争议颇多的几场比赛中的判罚进行了评定,对江苏舜天队后卫球员唐田做出了停赛3场,罚款2万元人民币的处罚决定。同样陷入争议的江苏队球员秦升和北京国安队主帅李章洙则免于处罚。

  在中超联赛第8轮江苏主场对阵大连的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后卫球员唐田在拼抢时故意踩踏大连队中场韩国外援全雨根,当值主裁判陶然成向其直接出示红牌勒令其退场。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处罚办法,唐田将受到联赛停止比赛资格3场,罚款2万元人民币的处罚。

  同时,纪律委员会也对实德方面韩国外援安贞焕指责江苏队中场球员秦升用粗口辱骂其母亲进行了判定,由于没有直接证据证明秦升辱骂了安贞焕,因此并未对秦升给予处罚。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