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元硕重进国安当参谋 俱乐部:不威胁李章洙帅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洪元硕重进国安当参谋 俱乐部:不威胁李章洙帅位
2009年05月13日 14:2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技术顾问洪元硕进队了,但李章洙的帅位却不会受到威胁。

  昨晚,国安队在队内会议上正式宣布:技术顾问洪元硕正式进入一队教练组。

  2007赛季中途,国安队因成绩不理想,在客场负于天津队之后,时任领队的洪元硕下课,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接任领队。随后,洪元硕淡出国安,但在今年初重新回到俱乐部担任技术顾问一职。

  前一段时间,洪元硕只是向俱乐部提出自己的一些想法,不参与教练组的具体工作。但国安队近来成绩不好,俱乐部高层认为,有必要加强教练组的工作能力,因此在与长春队比赛之前,董事长罗宁要求洪元硕前往长春督战。

  在国安大胜之后,俱乐部高层认为洪元硕发挥了作用,因此正式决定让他进入一队教练组。

  就在昨天,球队重新集中之后,洪元硕便已经来到香河跟随一队,在场边观看球队的训练。

  昨天晚餐后,球队召开队内会议,正式宣布洪元硕以技术顾问的身份进入教练组工作,辅佐主教练李章洙搞好球队的训练、比赛指挥等相关工作。 文/占北

  俱乐部回应

  对老李帅位无威胁

  洪元硕重新进入国安教练组,对李章洙的帅位并无威胁。

  昨天记者采访了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他明确表示,俱乐部完全相信李章洙的执教能力,从来没有想过换帅。“让洪元硕进入教练组,只是为了加强现有教练组的工作能力,希望能够给李章洙更多的支持与帮助。”李小明说。

  洪元硕的归队,实际上表明了俱乐部高层对主帅李章洙的不满,其中就包括用人方面。

  比如说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老李没有轮换阵容,事实证明如果国安及时轮换,效果肯定比现在更好。

  不过,李章洙对洪元硕的到来不仅没有排斥,反而非常欢迎。

  李章洙表示,洪元硕也是国安的老教练,相信他的到来,会对自己的工作产生很好的帮助。“我会和这位老教练进行交流与沟通,大家一起努力提高国安的成绩。”李章洙说。

  文/占北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