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阿里汉竞聘中超帅位 前国足两主帅谁胜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广沪阿里汉竞聘中超帅位 前国足两主帅谁胜出
2009年05月19日 10:4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输给国安后,深圳队保级前景不妙。昨天(18日),深圳俱乐部传出消息,前深圳队、国足主帅朱广沪有望回深圳。

  中超9轮过后,深圳队以7分排在倒数第二,仅领先力帆1分。范育红虽得到球员拥护,但成绩拿不出手,深圳俱乐部高层决定提前做好换帅准备。此前,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已与朱广沪有过接触,双方还见面谈了执教细节,但尚未达成一致。朱广沪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执教想法,万宏伟表示会回去商议后再给他一个答复。

  深圳队还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旦与朱广沪谈崩,前国足主帅阿里汉有望接替范育红,不过,阿里汉提出的年薪偏高。(记者郑小龙)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