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海选淘汰一半球员 众小将玩命厮杀拼抢激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奥海选淘汰一半球员 众小将玩命厮杀拼抢激烈
2009年05月22日 15:09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淘汰率大约有50%,67个参加国奥海选的孩子挺玩命。

  昨天,中国国奥队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集训基地进行了第一次大考。67名1991年到1992年出生的球员被分成四组,捉对厮杀。

  虽然昨天香河一直在下雨,但国奥主帅刘春明和国青主帅宿茂臻一直站在场边督战,刘春明的手里还拿着一个大夹子,“这里面是球员的资料,有好表现的球员我会重点关注。”他说。

  主帅都在雨中站着,小球员们更是一点也不敢松劲,他们在场上的喊声和拼抢程度一点不亚于正式比赛。自己的比赛结束了,他们也站在场边不肯离开。“得看看其他人踢得怎么样,心里有点底。”一位来自广州队的小球员说道。

  由于比赛拼抢激烈,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场上还出现了“险情”,一名来自长春亚泰的小球员在争顶的时候摔倒在禁区站不起来,队医赶紧小跑着进入场内对他进行了紧急治疗。

  宿茂臻告诉记者,由于本期67名队员,最后只能有30人左右留下参加下期国奥海选,“基本上是二选一,想要留下,这帮孩子肯定得玩命。”他说。

  按照计划,国奥第一期海选将于明天结束,随后教练组会列出一份30人左右的名单,6月中旬再进行第二次海选。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