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鲁能主场0-0平大连 球迷背对球场抗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鲁能主场0-0平大连 球迷背对球场抗议(图)
2009年05月25日 08:3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山东鲁能在亚冠联赛上2比4输给印尼球队耻辱性出局,彻底激怒了球迷。昨晚的中超联赛,鲁能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到现场观战的球迷只有不到2000人,而在开球时,所有球迷更是集体上演转身背对球场的难堪一幕。

  鲁能丑陋出局后,山东球迷就开始在网上倡议,“球迷都不要去球场观看鲁能队比赛。”这个倡议显然得到了响应,本赛季鲁能主场平均有球迷两万人以上,而昨天只有不到两千。山东球迷协会赛前表示,将不再在比赛中为球队击鼓。比赛开始前,当现场播音员念出鲁能队员的名字,球迷立即集体送出嘘声。每当念到实德队员名字,立刻得到加油声。主裁判开球时,看台上球迷集体转身,用背对球场的方式进行抗议。部分身穿鲁能队服的球迷,在球衣背后贴上了“耻辱”两个大字。同时,鲁能球迷协会的成员,全部戴着口罩出现在球场,意为拒绝为球队加油。

  球迷无声的抗议带给鲁能巨大的压力,更大的尴尬在比赛结束后到来。0比0,鲁能成为本轮中超惟一一支没能在主场赢球的球队,这场平局让他们把中超榜首位置让给了北京国安队。比赛结束后,赛场上的球迷出声了,“下课……”

  本轮中超其他比赛结果为:深圳2比1长沙金德、长春亚泰1比0天津泰达、陕西中新4比1广州医药、江苏舜天4比0重庆力帆、北京国安3比1青岛中能、上海申花2比0河南建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