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结束"七场之痒" 主场胜河南陈涛成救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结束"七场之痒" 主场胜河南陈涛成救星
2009年05月25日 11:17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申花终于赢球了。昨晚,近来连续7场不胜的申花,终于在虹口足球场收获久违的胜利,2比0战胜了本赛季最大的黑马河南建业。这场胜利不仅使申花全队上下稍稍松了口气,更为重要的是,它化解了贾秀全的下课危机,而要数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当为贾秀全的大弟子陈涛。

  陈涛进球解危机

  36天内的7轮不胜,贾秀全被逼到了悬崖边,对老东家河南建业,他只有痛下杀手必胜这一种选择。赛前,贾秀全一反常态自断后路,表示河南实力虽不如申花,但也要尽200%的努力赢球。昨晚,他特意换了一件蓝色的新衬衫,进场之前,贾秀全再一次叮嘱陈涛:“积极前插,和两个外援前锋配合起来。”

  相比上一场主场对鹿岛鹿角,贾秀全昨天在首发阵容中最大的变化,就是重新起用了陈涛和杜威,进攻和防守核心的伤愈回归,终于让贾秀全在对自己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中,凑齐了最强阵容。而比赛前半小时,贾秀全又得到一个好消息,河南建业头号前锋奥利萨德贝并没有随队来到上海,“倒霉了一个多月,也该轮到我们转运了”,比赛前于涛自言自语道。

  申花从比赛一开始就体现出了实力优势,巴尔克斯、赫莱布两名外援加上陈涛和毛剑卿,申花在进攻线上四箭齐发,河南队被死死地压制在本方半场疲于防守,申花在第28分钟打破僵局,杜威接赫莱布主罚的角球头球攻门被扑出,巴尔克斯补射空门得分。

  比赛按照贾秀全的设想进行着,但1比0的比分显然并不保险,他在场边依然紧皱眉头,赫莱布一次近在咫尺的射门打偏,贾秀全马上懊恼地转身,老贾迫切地想要看到第二个进球来锁定胜利,这个时候,陈涛站了出来,比赛第39分钟,陈涛和赫莱布打出精妙配合,白俄罗斯人左脚脚后跟一个神来之笔般的直传,恰到好处地找到了前插的陈涛,陈涛面对对方门将一脚巧射进网,赢了!贾秀全激动地和身边的助理教练奚志康击掌相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