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高洪波现场观战申花 点名称赞天才前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主帅高洪波现场观战申花 点名称赞天才前腰
2009年05月25日 11:2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高洪波来了!”开赛之前,现场的摄影记者一阵惊呼,镜头对准包厢,他们本来是想寻找刚刚辞职的申花董事长周军的,扫了一圈没找到,却意外发现了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国足今天下午就将集中,所以提前抵达上海的高洪波带着国足领队蔚少辉来到虹口观战,不仅因为两支球队中有多达7人入选了新国足的名单,还因为申花队中还有多名未入选而引发争议的球员,比如毛剑卿和陈涛。

  陈涛昨晚出色的表现,对他今后入选高洪波的国家队显然有着很大的帮助。据悉高洪波赛后也点名称赞他是申花获胜的关键球员,赛后,陈涛被问及是否知道高洪波在现场看球时,显得一头雾水,“我完全不知道,我想高指导应该是重点来考察国脚的吧。”陈涛呵呵一笑,作为国内球员中罕见的具有天赋的前腰,陈涛一直都被认为是郑智的接班人,昨晚他的进球以及在中前场的组织和策应,也很好地串联起了申花的进攻。当被问及是否想进国家队时,陈涛表示自己并不着急,“这个问题,等国家队看上我之后再说吧,我现在想的就是如何帮助申花多赢球,尽快走出目前的困境。”此前的连续7场不胜,陈涛因为受伤打打停停被认为是一个关键的因素,昨天一个健康的陈涛终于为球队也为恩师贾秀全带来了及时的3分,陈涛相信这能成为一个转折点,重新吹响申花向冠军冲击的号角。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