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功夫足球队"竖旗 女孩个个是武林高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子功夫足球队"竖旗 女孩个个是武林高手(图)
2009年06月01日 10:09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信不少人都看过周星驰主演的电影《少林足球》。电影里,结合了少林功夫的特技足球动作着实让人大呼过瘾。上周六,一支“拷贝”了该影片的女子功夫足球队在天津成立。首堂训练课上,一群女孩上演了真人版的《少林足球》,比如,眼看皮球距离自己较远,防守队员一个劈叉出去,正好将球拦截,顺势用脚后跟一带打起反击;皮球正好飞到身后,不知道如何处理,竟腾空而起,身体旋转180度后,一个侧踢将球传给远端的队友。

  这支足球队由28名20岁出头的姑娘儿组成,可别小看了她们。她们个个身怀绝技,不是散打冠军,就是跆拳道高手,还有几名是 铭介绍,组建这支女子功夫足球队的目的就是“让大家通过这种特殊的踢球方式感受到快乐”。按照江海铭的计划,在进行一段时间训练后,“女子功夫足球队”会约上几支真正的足球队“实战”一番,让大家见识一下真正的功夫足球,尽管她们的许多动作都与国际足联的规定相违背。

  为了经营这支女子功夫足球队,江海铭的公司在上个月底就为球队做出了商业开发的计划:用冠名招商的方式维持球队的发展,每年100万元!江海铭说,队伍现在并不是靠招商来养活,而只是一种宣传方式,“说实话,我们也不知道这样靠谱与否,先做起来再说。现在已经有一些天津的外企在跟我们联系。”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