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大轮换核心苦练定位球 打伊朗做好防反准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大轮换核心苦练定位球 打伊朗做好防反准备
2009年06月01日 15:01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晚上,国足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的惟一一次训练。60分钟的训练课封闭了50分钟。高洪波表示训练中的一些细节不希望被外界了解。高洪波所说的细节不外乎更换了大量首发,还有就是几名核心球员在训练最后阶段的定位球练习。

  由于与德国队比赛后在路上折腾了很久才赶到秦皇岛。高洪波表示将把今天的比赛当作客场来看。这倒恰如其分,伊朗队早在5月28日就已经抵达秦皇岛,更像是一支主队。

  对于今晚的比赛,高洪波说:“中国队是否能有出色的发挥,有三个方面的因素:适度的心理压力,不能太紧也不能过于放松;战术执行是否一致;对手制造的压力大小。我要求队员在比赛中必须更具侵略性更具攻击性。”高洪波同时表示,中国队与伊朗队的比赛,在阵容上不排除大轮换的可能。

  而据记者观察,中国队在训练中进行了半场的攻防训练,快速出球、控制节奏被一再强调,在训练最后阶段,郑智等球员还特地加练了点球和禁区外任意球的练习,很明显,高洪波做好了打防守反击的准备。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