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请别给国足太大压力 胜利不是真实实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请别给国足太大压力 胜利不是真实实力
2009年06月02日 09:0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高洪波:国足取胜源于三方面 顶住压力才是好球

  观众需警惕国足虚假繁荣 高洪波换人防"功夫"

  高洪波自解为何首发大变脸 坦言国足一点需改进

  小将荣昊获国足肯定 球迷:他是中国的赞布罗塔

  “这一场胜利,并不是双方真实实力的写照,这是一支年轻的国家队,他们必然会有起伏,请不要给他们太多的压力。未来我们还会对新人的心理进行调整。”赢得执教国足首胜的高洪波保持着异常的冷静。对于球员的选择,高洪波表示,“我最终的目标是每个位置都有三到四人的储备。”

  两场比赛之后,高洪波对国足目前的技战术也作了简单的点评,他认为,“战术问题,关键是11个人要统一思想。我们也强调进攻的速度,但进攻的速度并不是跑动的速度,而是球运转的速度和传球质量,我们的控制球有所提高。”记者方珲

  输得不服 伊朗队怨裁判

  比赛结束后,伊朗主帅戈特比很不服气,他认为裁判扼杀了伊朗队的一个平局。戈特比说:“我们这支伊朗队是在准备与朝鲜的比赛,我们很希望获得胜利,但对于我来说,更重要的是检验我的队员,选择和朝鲜队比赛时的阵容。当然,比赛的结果有些不大公平,我们应该取得一个平局,我们获得了不少机会,但因为一些人的失误,我们输掉了比赛。裁判做得不是很好,尽管我不该评论裁判,但今天我想说,今天场上有个百分百的点球和红牌,没有判罚。下场和朝鲜队的比赛,我希望中国裁判能够公正一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