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被下放因"表现不好" 申花否认其酗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毛剑卿被下放因"表现不好" 申花否认其酗酒
2009年06月12日 11:0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申花官方终于承认毛剑卿被下放二队,并证实不会跟随申花前往广州征战本周六烽火再燃的中超联赛。只是,申花俱乐部坚决否认毛剑卿下放二队的原因是酗酒,申花在昨天下午媒体开放日的通气会上,强调毛剑卿的下放原因是由于“近期训练状态不符合一队要求”。

  “申花目前正在全力备战周六客场对广州的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大家想尽办法全力以赴。关于小毛被下放预备队的事情,我这里代表球队和俱乐部做出的说明是:小毛最近的训练状态不是很好,很难符合一线队的技战术要求,所以把他暂时调整到预备队训练,他也肯定将不跟随队伍前往广州征战本周六的中超联赛。”

  贾秀全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小毛这次下放和之前王洪亮被下放预备队的情况是完全一样的,没有什么喝酒这些事情,只是球队内部正常的一个变动,所以请大家不要有过多的猜测。尤其现在球队正忙于备战客场对广州的比赛,我们不希望把精力再白白花在解释这件事情上。至于小毛什么时候能够重新回到一线队,那主要要看他自己的表现。”

  朱骏对此事反应平静,只是表示自己知道小毛下放这件事情,但是具体原因和过程他并没有关心。“谁犯了错误,那就一定要接受惩罚,既然不能符合一线队的技战术要求,那就不应该再留在一线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