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八分钟从魔鬼主场逃生 2-2逼平青岛获生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圳八分钟从魔鬼主场逃生 2-2逼平青岛获生机
2009年06月15日 11: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要说本赛季最会制造悬念的中超球队,或许非深足莫属。赛前被看好时,深足很可能表现得一塌糊涂,反之,却又能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昨日,做客青岛的深足在中超第11轮中再次上演悬念大片,面对克星青岛队,缺兵少将的深足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后八分钟连入两球,从客场全身而退。

  与深足比赛前,青岛队是中超本赛季惟一主场全胜的球队,此前三个赛季,深足做客青岛也是三战尽墨,再加上此番深足两名主力中后卫尼古拉耶夫、昌盖以及队中头号射手黄凤涛都有伤在身,几乎没人看好深足能在青岛全身而退。果然,深足后防线在主队凌厉的攻势面前漏洞百出,曲波与郑龙分别在上半场第13分钟和第40分钟各进一球,帮助青岛队取得2比0的领先。如果不是深足门将程月磊神勇地两次扑出对手的单刀球,深足很可能在上半场就以0比4落后。而除了糟糕的防守,深足上半场在进攻端也毫无表现,整个半场竟没有一次射门。“我们经历了痛苦的45分钟,这45分钟我们完全没有表现出与自己相符的实力”,深足主帅范育红如此点评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深足糟糕的表现迫使范育红上半场就用有伤在身的昌盖换下了向君。

  下半场深足在防守端依旧糟糕,只是青岛队把握机会能力欠缺,未能将比分扩大。深足的转机在比赛最后时刻到来:第84分钟,深足由尹小龙门前补射扳回一球。其实此后,青岛队仍有锁定胜局的机会,第89分钟,刘健的单刀球被昌盖奋力铲断。比赛补时阶段,青岛队终于为他们一次次挥霍机会负出代价,第92分钟,深足后场大脚长传,皮思维快速插上凌空抽射破门,将比分最终定格为2比2。深足终于在魔鬼主场神奇地抢得一分。获得一分的深圳队目前积11分,以净胜球劣势居成都队之后,列倒数第二位。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