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望嵩回应飞踹事件:没想到会这样 心里不好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谭望嵩回应飞踹事件:没想到会这样 心里不好受
2009年06月16日 09:3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末中超京津大战发生“飞踹事件”,主角谭望嵩看来是难逃追加处罚了。足协纪律委员会一名成员昨晚明确表示,今天足协将会审谭望嵩,由于谭望嵩飞踹国安门将杨智的行为极为恶劣,肯定会受到追加处罚。昨天傍晚,谭望嵩接受本报采访,首度回应:“我现在心里的确很不好受。”

  在京津大战中被罚下场后,谭望嵩没有为自己辩解,一直对外界保持沉默,回避采访他的任何媒体,他的队友则表示,小谭的心情非常沮丧,毕竟发生染红和伤害对手的事情,不是一名职业球员的初衷。直到昨晚,当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他时,小谭才打破沉默,他说:“导致现在这样的情况,自己真是没有想到。作为职业球员,很多问题是要去面对的,停赛几场还不知道,等过两天再说吧……”

  对谭望嵩的犯规动作,一名足协人士用“性质恶劣”来评论。但究竟恶劣到什么程度以及是否真的就是故意的恶劣动作,要等纪委会今天研究录像后定论。目前,舆论对谭望嵩相当不利,有媒体还把去年北京奥运会上国奥与比利时队比赛中小谭染红的犯规等联系起来,称其是“惯犯”。如果谭望嵩的犯规最终被认定为“故意实施暴力行为”,同时又导致杨智“身体和健康受到伤害”,将至少被停赛6至9场。

  此外,国安球迷在现场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北京赛区也有可能受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