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下放后认真训练 称启蒙教练"给自己洗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毛剑卿下放后认真训练 称启蒙教练"给自己洗脑"
2009年06月16日 11:0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申花一线队、预备队继续在康桥基地训练、备战。上周被调整至预备队的毛剑卿,目前依旧在预备队中训练。

  原本为了准备在郑州举行的预备队联赛,申花预备队在之前做了艰苦的训练、备战,但赛前却接到预备队联赛取消的通知,毛剑卿是上周被调整至预备队的,但由于预备队上周的安排以休息、调整为主,所以上周小毛真正跟队训练只有两次,其中一堂课还是预备队和一线队进行教学比赛。确切地说,昨天下午的训练是毛剑卿在预备队的第二堂训练课。

  下午预备队的训练安排主要以体能恢复为主。体能是毛剑卿的一个弱点,因此下午的有氧、无氧跑训练过程中,毛剑卿在坚持了一段时间后就逐渐与大部队拉下了一段距离。在训练间隙,预备队主教练朱明亮询问毛剑卿,在最近几天的放假休息时间里,有没有进行一些基本的训练。“每天都坚持跑跑,最主要是进行思想上的反思,启蒙教练帮我‘洗脑子’,教育帮助我”,毛剑卿回应道。

  从预备队的训练来看,毛剑卿的训练态度比较认真,也完全按照教练的安排进行训练。目前,毛剑卿需要的是静下心来,在预备队调整好状态,等候一线队的召唤。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