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状态差遭预备队停训 重返一线遥遥无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毛剑卿状态差遭预备队停训 重返一线遥遥无期
2009年06月16日 14:0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真的不知道毛剑卿到底在想一些什么,这名曾经一度被各界看好的球员,却因为自己一些难以改变的行为而令人失望。昨天下午,在结束了预备队的训练之后,毛剑卿因为糟糕的身体状态和态度再次受到了批评,不仅如此,预备队主教练朱明亮在与贾秀全进行商讨之后决定,直接停止毛剑卿继续训练的资格,直到他端正态度为止。

  原本,我们还在期待这名边路球员能够尽快回归一线队,帮助球队摧城拔寨,但是现在,回归预备队参加训练,却成为了小毛必须先完成的任务。

  这是一线队员吗

  由于中国足协临时取消了原本应该在上周末进行的预备队联赛,因此申花预备队也从上周开始给队员们放假,其中来自外地的球员得到了10天的假期,而上海球员则被规定必须在昨天回到基地报到。但是,当预备队教练组期待着能够看到一个奋发向上的毛剑卿来到球队时,后者的状态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昨天,预备队的训练以体能恢复为主,作为一名常年跟随一线队训练的球员,毛剑卿居然根本就跟不上节奏,在有氧和无氧结合的体能训练中,毛剑卿不久就被预备队的球员们拉开了差距,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专业教练一看就能明白,于是朱明亮立即询问毛剑卿,这段休息的时间里他到底在干什么。毛剑卿的回答让人有些啼笑皆非,“我一直都有坚持跑步,最主要是进行思想上的反思,启蒙教练帮我‘洗脑子’,教育帮助我……”

  随后,在训练间隙,朱明亮与跑过来观看预备队训练的贾秀全交流了一会,而话题很有可能就是针对毛剑卿的糟糕体能状态。其实不用他们质疑,一些预备队队员就已经看出了名堂,甚至有人直言不讳的说,“别说自己训练了,他周末肯定都没有休息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