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对毛剑卿失望至极 再犯就要挂牌卖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骏:对毛剑卿失望至极 再犯就要挂牌卖人
2009年06月16日 14:0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申花技术总监法尔克斯曾经如此评价毛剑卿,如果他能够刻苦训练,将自己的所有潜力都发挥出来,那么这将可能是一名能够与罗本一较高下的球员。这实际上也证明了之前很多人对毛剑卿的评价:天才球员。但是就是这样一名天才球员,却在今天成为了被预备队停训的人,此时此刻,最感到失望的人当属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

  “从去年开始,包括我,俱乐部其它管理人员,还有教练组,都可以说是苦口婆心的教育他,帮助他,你去问问其它俱乐部的球员,有谁享受过这种待遇的?但是到了今天,我真的不得不说,小毛一点都没有珍惜我们对他的这种关爱。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骏说他已经知道了球队教练组的决定,并且支持他们,“现在,贾导和我说想起毛剑卿就觉得累,其实我现在也是这种感觉,感觉真的是无可奈何了。 ”

  不久之前,朱骏曾经这样对毛剑卿说过,如果他改不了这个喝酒的坏毛病,没有办法管住自己,那么申花俱乐部就要把他挂牌让他转走,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朱骏自己也不得不小小的反思一下,到底是不是因为自己对他的过度喜爱,以及在他屡次犯错之后的纵容,才让这名球员屡教不改。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