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向图拔开出雷人罚单:下场比赛禁止进入球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向图拔开出雷人罚单:下场比赛禁止进入球场
2009年06月25日 08:27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4日下午,中国足协向鲁能主帅图巴开出罚单:禁止进入球场1场,罚款6000元。

  鲁渝之战后,图巴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批评裁判,违背了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23日,认识到问题严重性的鲁能俱乐部向中国足协发去“致歉信”。据了解,这份“致歉信”被足协联赛部转给了纪律委员会。 虽然鲁能的态度不错,但纪律委员会在研究之后,认为图巴对鲁渝之战裁判员的判罚不满,发表不负责任的评论,违反了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所以应该受罚。24日下午,中国足协向外界公布了罚单的内容——禁止进入球场1场,罚款6000元。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足协相关人士表示,“希望各俱乐部要切实加强对教练员及相关人员的管理、教育,教练员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服从裁判员判罚,共同维护足球赛场的良好秩序。”

  值得一提的是,足协在罚单上清楚地写着:禁止图巴进入球场1场。换句话说,27日晚与长沙金德的比赛,图巴根本无法进入省体育中心,这样,他连坐在看台上指挥比赛的“最低要求”都无法实现。而在以往,受罚的教练只是被禁止进入教练席。有观点认为,足协的处罚有点玩笑成分,因为一般来讲,只有足球流氓才会被禁止进入球场。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