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租至深足3个月? 相关人:很便宜不提也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毛剑卿租至深足3个月? 相关人:很便宜不提也罢
2009年07月02日 16:2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是北京国安,也并非中甲球队中邦,所有的传言到此为止——毛剑卿的下一个东家是深圳。来自申花的独家消息,毛剑卿将以租借的形式效力深圳3个月。而3个月后的命运,将视其表现再做定夺。

  深圳方面已与申花达成一致,前者表示毛剑卿是可为其所用的球员类型。“租借的费用很便宜,不提也罢。”更多的,这是一种惩戒。在申花屡触队规的毛剑卿,将去一座新的城市开始新一段历程。“我们已经和小毛谈过了。他表示回来的时候,自己一定能变得更好。”但即便毛剑卿3个月后回归申花,也不能保证其主力位置。

  有出,也有进。申花已经敲定一名新球员。前国奥队员戴琳将在一个星期内抵达申花,他的转会事宜已经办妥。早在去年申花便与戴琳有所接触,但辽宁方面开出的百万转会费,成为阻碍。后来戴琳去了欧洲留学,以自由身转会波黑甲级队斯拉维亚。虽然他从未在联赛中打过一场比赛,但重新回国后戴琳已是自由身,这也使他得以与申花再续前缘。

  外援方面,申花方面已表态放弃巴尔克斯。“虽然已经提前支付了一年的薪水,但巴尔克斯的表现实在令人失望,我们正在寻找新的人选。”新人选之一是已来到申花试训的阿根廷前锋比安奇。他曾经入选过阿根廷U21国家队,之前曾效力于阿根廷甲级联赛的传统劲旅萨斯菲尔德队,巴拉圭“神奇门将”奇拉维特正是他的队友。而申花新闻发言人谢晖也证实了前巴西国脚马塞利尼奥也在申花的候选名单中。“我们目前的确是和马塞利尼奥的经纪人在进行谈判,不过此事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更深的进展。我们需要慎重选择,名气大没用,适合申花才是最重要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