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超外援风流生活:皮条客成朋友 性病缠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揭秘中超外援风流生活:皮条客成朋友 性病缠身
2009年07月09日 10:07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中国足坛,外援的“风流生活”已不是什么秘密。在异乡的孤独寂寞、语言不通导致业余生活的枯燥,让很多外援甚至外籍教练都留下了许多“风流传说”。不过因为嫖娼被抓,罗德里格斯绝对是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的开先河者。

  实德小黑曾染性病

  前些年大连实德曾经从喀麦隆引进了一批少年球员,打算打造一支“非洲雄狮军团”。不过在为这批球员体检时,发现有不少十三四岁的小球员竟然都染有性病。而最终通过体检的30多名小球员,在中国也不消停,虽然收入并不算高,但这帮孩子中的很多人都慢慢“学坏”。其中小门将康苏甚至在四川蒲江基地集训时,被检查出染上急性淋病。而最终康苏也承认,自己经常借休息的机会到基地外嫖娼。最后实德俱乐部不得不将康苏“遣返回国”。

  外援最爱“皮条朋友”

  在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开启后,全世界各地的外援球员如过江之鲫纷至沓来。而在异乡他国,他们必须要面对的问题,除了好好踢球多多挣钱外,“生活问题”也是巨大的困扰。如果能在中国找到“红颜知己”固然好,但因为语言问题,这样的“正常方式”并不容易。所以嫖娼成了很多“不差钱”的外援球员不得不选择的方式。据某中超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很多外援在抵达陌生的城市后,往往试探着询问“哪里可以放松放松”,甚至愿意因此付出不菲的“介绍费”。“有时候会发现他们很快就拥有一些中国朋友,而这些人最大的价值就是可以为他们介绍女孩。而鉴于他们的特殊身份,俱乐部有时候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名帅也有中国情人

  和球员相比,一些到中国执教的教练也有同样的“生活困扰”,不过这些外籍教练似乎更“注重身份”。再加上这些教练的综合素质更高一些,所以他们的方式更多的是寻找“红颜知己”。一位曾经执教过中国国字号球队的“名帅”,就被曝在多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红颜知己”。一位俱乐部官员甚至笑言,“有时候主教练会要求我们准备几张比赛的主席台请柬,但我们往往发现主席台上并没有什么外籍人士。后来我们发现,其实那些拿着请柬的人,就是主帅的‘中国女朋友’。”

  本版文/本报记者 刘苏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