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女足4-2荷兰夺冠 三连胜取今年外战第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四国赛女足4-2荷兰夺冠 三连胜取今年外战第一
2009年07月16日 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 在今日凌晨结束的荷兰女足四国赛上,中国队凭借着徐媛的四次助攻,以4-2力克东道主荷兰,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捧杯,这也是成年国家队在09年获得的首个外战冠军。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控制着场上局势,荷兰队在第40分钟头球攻门,但被张艳茹飞身托出,上半时比分是0-0。

  下半时第5分钟,中国队在荷兰队禁区前打出三角传递,刘卅传给徐媛,徐媛敲给插上的毕妍,后者怒射破门,1-0。但半分钟后,荷兰直接长传打身后,前锋单刀将球打进,比分变成了1-1。5分钟后,毕妍接徐媛传球破门,中国队2-1。

  第70分钟,庞丰月和徐媛打出精妙配合,庞丰月得球后转身射门,3-1。第90分钟,徐媛再次妙传对方后卫身后,刘卅劲射破门,4-1为中国队锁定了胜局。在最后补时时间里,荷兰球员扳回一球,最终比分锁定为4-2。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