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欠房租被追债 住宿宾馆断水断电下达逐客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足欠房租被追债 住宿宾馆断水断电下达逐客令
2009年07月20日 08:0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赛季就屡次出现拖欠球员工资的深圳俱乐部最近又传出新闻,因为拖欠所住酒店的房租和水电费,酒店一度停了球员房间的电。不过,这次出现这个消息,更可能的是深圳俱乐部希望以此来引起当地企业和政府的关注,获得赞助。

  深圳俱乐部是目前中超16支球队中惟一“裸奔”的球队,球队前半个赛季的奖金大部分都没有发。“去年我们被市足协托管,全年的比赛奖金到现在仍然没有发放到球员手中,目前已经聘请律师进入法律程序”,深圳俱乐部总经理兼教练范育红介绍说。对于拖欠酒店费用被停电一事,范育红并不回避,“我们已经过了最困难的阶段,肯定不会欠酒店的钱不给”。按照深圳队所住酒店的说法,球队欠了5、6两个月房租加上水电费用,总数在17万元左右。酒店被迫在前天中午停了球员房间的电,而此时深圳气温高达35度。不过,这次断电只持续了一个小时,酒店就恢复了供电。昨晚,深圳俱乐部就拖欠一事作出了说明,“总数差酒店不到17万元,我们的押金足够抵交这些钱,不存在恶意拖欠的情况”。

  本赛季每场比赛,深圳球迷都会在看台上打出“恳求企业支持深足,恳请政府关注深足”这样的标语。目前,深圳俱乐部聘请了前辽宁俱乐部总经理张桐坡出任俱乐部执行董事,二次转会还引进了毛剑卿和陈雷两名国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