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球迷当场辱骂高洪波 京津恩怨带进国足赛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津球迷当场辱骂高洪波 京津恩怨带进国足赛场
2009年07月20日 08:3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国男足在天津泰达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巴勒斯坦,尽管是国足的主场,但国安两名国脚却遭遇着全场球迷的辱骂,天津球迷极尽所能将最恶毒的语言送给了杨昊和杨智两名球员。显然,天津球迷已经把联赛里双方俱乐部之间的恩恩怨怨转移到国足层面。

  疯狂球迷恶语相向

  19点30分,国足球员入场,当杨昊和杨智走进体育场时,天津球迷就开始了整齐划一的骂声。一小撮球迷率先向杨昊发起了猛烈的攻击,“杨昊操你×”、“杨昊你妈妈是××”、“杨昊你爸爸是××”,当这些极具挑衅的语言从球迷口中喷出时,杨昊无奈地摇头,国足的队友们也只有尴尬地安慰着杨昊。

  杨昊之后,国安另外一名国脚杨智也在遭遇谩骂,但比起对杨昊的恶毒攻击,天津球迷送给杨智的只是大漏勺这样的讽刺性语言,显然天津球迷认为杨昊才是国安队员中最不受欢迎的球员。

  正式比赛开始后,天津球迷的攻击更加猛烈,每当杨昊拿球,球迷就集体对杨昊发出嘘声,特别是当杨昊传球失误的时候,这种嘘声更是全场齐放。更有球迷直接高喊“国安SB,北京SB”的口号,并得到了天津球迷的集体响应,显然前段时间的京津之战让双方球迷结下了很深的仇恨。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天津球迷更是集体高喊“换杨昊,换杨昊”,然后是“换杨智,换杨智”,当裁判吹响半场结束的哨音后,为了躲避天津球迷的攻击,杨昊第一时间快速奔跑回球员通道。

  下半场比赛,谩骂声依然没有停止,好在杨昊作为国家队的球员表现出了极度的理智和坚强,在攻进一个漂亮的进球后,也没有挑衅球迷,而是亲吻球衣为自己庆祝。

  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一直忍受着谩骂声的杨智因为禁区内的犯规,吃到了红牌,并被当值裁判吹罚了点球;看到国安球员吃到红牌,天津球迷自然是high到了极点,全场高呼“杨智,傻×”,吃到了红牌的杨智很无奈地走下场,身后响起一片嘘声。

  同样难逃球迷谩骂的还有国足主帅高洪波,特别是当杨智犯规送给对手点球后,球迷开始狂喊“高洪波下课”,几名情绪激动的球迷更是在距离高洪波最近的看台,高喊着“高洪波傻B”。当杨智被罚出场,高洪波再也无法控制情绪,直接冲到第四官员面前理论,这时领队蔚少辉第一时间赶过去,拉走了高洪波,这一切也再次被现场的镜头记录在案。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