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外援被扣一月工资 谢晖:"新洋枪"很缺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外援被扣一月工资 谢晖:"新洋枪"很缺练
2009年07月21日 11:3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0度的高温天,申花坚持训练,对于急火攻心的主教练贾秀全来说,刚刚调整过的外援,本该是一剂降暑良药,但事与愿违,外援让申花比较烦。疑似“叛逃”的米利甘昨天终于出现在康桥基地,但比俱乐部规定迟到4天面临处罚,而被寄予厚望的新外援奥佩尔,栽在了新任体能教练谢晖手上,谢指导明确表示,奥佩尔缺练。

  米利甘被扣7月工资

  昨天上午9点50分,申花外援米利甘在“消失”多日后,终于出现在训练场上,这是他迟到归队后第一次参加全队合练,米利甘是上周六回到上海的,比申花此前规定的期限足足晚了4天。对于迟到的原因,米利甘坚决否认自己在欧洲球队试训的传闻,表示由于上半程比赛中肩部旧伤复发,休假期间他一直待在澳大利亚家中进行治疗,所以才耽误了行程。

  尽管米利甘归队态度良好,但申花还是决定对他进行处罚。据悉,俱乐部人力资源部已经参照合同规定向米利甘发出处罚通知书,鉴于米利甘迟到4天未向俱乐部报到并缺席训练的非职业行为,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向米利甘处以“适当扣除7月份工资”的处罚。

  谢晖对奥佩尔摇头

  昨天是申花新援奥佩尔完成体检跟队训练的第一天。或许是上海的高温让爱沙尼亚人极为不适应,特别是在体能训练中,奥佩尔气喘吁吁,让申花新任体能教练谢晖大摇其头。

  奥佩尔一直没有间断基本的体能训练,但谢晖拿出一组数据,证明奥佩尔的身体状态并不如预想的那么好,“奥佩尔现在一动心率就维持在165左右,他目前的身体状态达不到球队合练的要求。”谢晖预计,奥佩尔进行半个月的体能训练是最起码的,但目前距离中超开战也只有不到15天的时间,所以谢晖不得不紧急调整,“现在我们先让他和我进行一个星期的体能训练,让他的身体恢复到一定的运动程度,后面一个星期才能让他与球队合练,融入到技战术中。”因为要恶补体能课,所以谢晖建议外界给奥佩尔一个宽松的适应过程,“客观现实摆在这里,我们不能寄望奥佩尔在联赛头几场就有出色发挥,必须耐心点,给他一定的时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