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球迷悬赏200万赠国安:英超亚洲杯好好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神秘球迷悬赏200万赠国安:英超亚洲杯好好踢
2009年07月23日 15:1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万冠军奖金放在一个商业比赛里,虽然让人感到有点突兀,可这却是一个事实。为激励北京国安队积极参与此次“巴克莱”亚洲杯,一位常年关注北京国安队的神秘球迷,为此抛出了200万的冠军大奖。

  7月29日,即整整一周后,北京工体即将打响“巴克莱”亚洲杯,东道主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挑战三支英超球队,只要国安队打出佳绩,诸多悬赏将使得国安将士名利双收。因为200万“神秘巨奖”出现前,本次英超亚洲杯的主办方合力万盛体育公司已喊出了70万元的夺冠“赏银”。

  据记者了解,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资深球迷已关注国安多年,他在听到国安队英超亚洲杯第一个对手赫尔城队赛前叫嚣:“仅仅凭赫尔城三队就能赢国安”的报道后非常不满,于是打电话给此次赛事的组委会,为国安队开出这笔巨额悬赏,以激励目前排名中超第一的北京国安队努力争胜:如果国安29日和31日战胜两支英超球队夺冠,那么他将出资200万奖金,如果得到亚军,他的悬赏也高达120万,即使第三名也有80万的奖金。

  为确保奖金能落实,这位球迷还和赛事组委会签订了协议。按照目前的悬赏金额,北京国安第一场若胜了赫尔城队,就已收获140万的奖金;如果在7月30日的冠亚军决赛中获胜,那么单场比赛奖金就高达370万(外加100万出场费),这真是重赏之下,只等勇夫了。因此国安队只要打好“巴克莱”亚洲杯,就能成为这次亚洲杯的最大赢家。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