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严打球场暴力 事故频现利益之争难逃干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严打球场暴力 事故频现利益之争难逃干系
2009年07月30日 11:2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在青岛赛区观看完比赛后,足协掌门人南勇乘车抵达济南,召开中超老总会议。据悉,会上重点探讨了赛场赛风赛纪问题,南勇重点强调要加强下半赛季的执法力度,打击球场暴力问题。

  在大会上,足协对中超上半赛季运行情况及对联赛违纪行为的处罚、裁判执法情况进行了通报。南勇在会上特意强调了赛场纪律问题,明确表示下半赛季球场暴力问题将是工作重点。如果出现球场暴力,足协将出重拳打击。

  天津队追打裁判事件被当做案例接受批判。7月31日,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在北京召集会议,具体研究对天津队个别队员的处罚决定。不出意外,几名行为极其恶劣的球员将被停赛两年。因足协《纪律处罚办法》中“终身禁赛”的条款,最高处罚年限是两年,被禁赛两年基本相当于“终身禁赛”。

  全运会足球赛事频现暴力事件,利益之争难逃干系。据悉,山东队夺冠主力将获50万奖金外加一套房子;辽宁夺冠奖金达到300万;广东夺冠个人奖励25万。其他球队奖金数亦不菲。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