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头号死敌周日来袭 高层:输谁也不能输泰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实德头号死敌周日来袭 高层:输谁也不能输泰达
2009年07月31日 16:19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足球重新进入中超时刻,对于在上半程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实德队来说,新的开始非常重要。一方面,泰达本来就是实德的死敌,在心理上,实德队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输掉后天这场比赛;另一方面,上半程实德队在主场还没有经受过真正的考验,能否继续保持住主场龙的势头,也将直接决定他们的赛季排名。

  输谁也不能输泰达

  津鲁都曾是实德的死敌,但现在,实德队的死对头只剩下了泰达。让实德队员们尤其无法接受的是,他们在天津总是遭遇不快。本赛季首轮联赛中,天津球迷还曾用矿泉水瓶子等杂物袭击实德队,他们从看台上扔下来的,甚至还有玻璃瓶子。李学鹏按捺不住,将矿泉水瓶扔回看台,结果遭到足协重罚。对于李学鹏的行为,实德俱乐部自然要提出批评,但在私下里,俱乐部官员对于部分天津球迷的行为其实非常不满。“泰达足球场是专业足球场,看台离草坪非常近,你可以去问问孙寿博,他在那儿守门的时候,天津球迷都扔下了什么?单单是这一点,这轮我们肯定要死拼泰达!”

  主场龙地位受挑战

  上半程联赛中,实德队主客场表现迥异。主场6胜1平,与申花队并列第一;客场1胜1平6负,只排在了中超第11位。或者说,实德队半程第五的排名基本上是在主场拼下来的。队员们也说,赢一场输一场,这样的表现确实还达不到强队的标准,不过,从抢分的角度来看,这总比连平两场要划算。只是,上半程实德在主场打的基本都是弱队,鲁能、申花、国安、泰达这亚冠四强还都没有作客金州,下半程联赛中,实德队还能不能保持住那么高的主场胜率,是个问题。经过间歇期的调整后,与泰达一战将反映出实德队的最新状态。是继续往前冲,还是一路滑坡,此战或将成为一个晴雨表。A25a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