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球迷围堵更衣室 "狂追600米"谩骂主裁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泰球迷围堵更衣室 "狂追600米"谩骂主裁判
2009年08月04日 09: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坐镇主场的亚泰1比1战平金德后,情绪激动的亚泰球迷因质疑裁判判罚,赛后围堵裁判更衣室谩骂主裁赵亮。场面相当混乱,球迷们都涌向了裁判休息的小房间。

  比赛上半场,志在3分的亚泰攻得很猛。第40分钟,金德后卫汪强放倒就要形成单刀的舒巴舍奇后,主裁未做任何判罚,引发了亚泰球员和球迷的不满,数万名球迷高喊“黑哨”。此后,长春队由曹添堡攻入一球,但边裁示意越位,更加激化了球迷情绪。下半场文虎一帮助金德攻入一球。落后的亚泰在第77分钟由高健扳平比分。终场前,替补席的安琦因不满主裁的判罚出言不逊,被黄牌警告。赛后,愤怒的亚泰球迷围堵裁判更衣室,对赵亮进行谩骂。一名长春球迷说:“终于明白为啥有球员狂追60米去打裁判了,如果可以,就算狂追600米,也要去削他。”中超下半程联赛这才刚开始,就混乱不堪,真不知道还有14轮的2009中超赛季,该如何收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