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称"十年后国足崛起" 国脚住高级酒店遭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称"十年后国足崛起" 国脚住高级酒店遭拒
2009年08月12日 07:5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国足主教练高洪波遭遇了上任以来最尴尬的问题。在与新加坡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新加坡记者问道:“为什么中国国力这么强大,足球水平却这么差,中国足球何时才能崛起”?面对这个问题,高洪波给出了期限,“我个人相信十年之后,中国足球会越来越强大”。

  对于中国队的水平,新加坡中文媒体一直很不满意,上届亚洲杯与新加坡队比赛前,中国队提出希望在新加坡入住一家国际知名的五星级酒店,新加坡足总回答:“曼联队到我们这里比赛就住的是你们说的酒店,如果你们觉得水平与他们相当,那可以满足你们的要求。否则就只能住现在安排的酒店”。这个回答让中国足协哑口无言,“真不明白水平那么差,还提出这么多要求干什么”,当时新加坡足总就有人这样表示。

  这次,新加坡媒体也没给国足什么面子,记者的中文提问让高洪波有些尴尬,“中国足协已经大力开展青年足球、业余联赛和草根足球。我个人相信十年之后,中国足球会越来越强大。明天的比赛,我希望能给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

  中国队与新加坡队的比赛将于今晚7点30分开始,打完比赛后将前往马来西亚进行一场热身赛。中国足协昨天宣布,9月9日国家队将在哈尔滨与塞内加尔队、9月30日在呼和浩特与博茨瓦纳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明年3月有望在鸟巢与意大利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