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5-4点杀弱旅新加坡 90分钟啃不下"鱼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5-4点杀弱旅新加坡 90分钟啃不下"鱼腩"
2009年08月13日 07:3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智,伟大的杨智!这一刻马克坚灵魂附体,他扑出了40岁的杜里奇罚出的点球,帮助中国队战胜了新加坡队,高洪波终于超越朱广沪击败了新加坡队,虽然只是友谊赛。

  这一刻,中国队笑了,他们将新加坡变成了福地;这一刻,球迷笑了,他们的加油没有白喊……

  90分钟加点球大战 赢得好难

  “ 我只有一个前锋,就是40岁的杜里奇。其他3个前锋,两个受伤,一个比赛前1个小时才能从学校赶到球场”,这就是新加坡队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手中的牌。虽然新加坡主力阵容中没有一名在新加坡出生的队员,但由于联赛质量和挑选余地让新加坡队最多只能在东南亚比赛中拿文莱出气。新加坡足球观众不多,大多数华人和当地中国留学生都支持中国队,昨天的比赛与主场没有什么区别。就是这样的球队,中国队也真没什么好办法。上届亚洲杯,朱广沪的国家队就在客场被对手逼平,主场也仅依靠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才战胜对手。

  高洪波显然很重视比赛,首发阵容几乎是目前这些人员中最稳定的组合。不过,第6分钟,新加坡队居然利用角球机会由沙赫头球破门,这个失球让身材高大的中国队无地自容。失球后中国队打起精神开始猛攻,第26分钟刘建业传中,杨昊头球破门。比赛从55分钟后开始变味,高洪波又一次开始了大面积换人,20分钟内连换5人,球队也没能真正组织好进攻,最终只能在90分钟内与对手战平。

  本场比赛是新加坡国庆纪念日的友谊赛,比赛有奖杯,因此必须要分出胜负。不过,上报到国际足联计算积分将按照平局来计算。双方的点球大战开始,中国队4罚4中。新加坡队第2个出场的队员将球打在门柱上,杨智则扑出了对方最后出场队员罚出的球,中国队好歹算是又赢了一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