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和高温较劲专挑下午开练 积极备战江苏舜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和高温较劲专挑下午开练 积极备战江苏舜天
2009年08月13日 16:50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午后的太阳似乎要把地面烤化,就在这样的高温酷暑之下,国安重新集结开始备战后13轮的中超联赛。

  中超迎来短暂的间歇期,但国安备战却丝毫没有放松,结束了一天的假期之后,国安队昨天下午又出现在工体的外场。

  虽然已是傍晚5点,但高挂着的太阳仍然把国安队员晒得直晕。好在主帅李章洙这次比较体恤民情,并没有安排运动量太大的训练,而是以恢复为主。

  不过老李告诉记者,虽然最近北京的天气非常热,但国安接下来的训练仍将全部安排在下午进行,因为下周六客场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是在下午3点30分进行的。而且南京客场的天气可能比北京更热,国安队需要提前做好准备。

  国安队昨天下午训练时,有不少球迷顶着酷暑前来工体观看国安的训练,这让老李很开心。“这几天有不少球迷来到我们在工体的宿舍外为球队加油,我很感谢他们的支持。当然从另外一方面来说,这也是一种压力与责任,但这是好事,可以对球队进行很好的鞭策。”李章洙说。

  明天,国安将再次奔赴香河基地进行封闭训练。

  伤病动态

  龙队开始随队慢跑

  在国安队昨天的训练阵营中,队长徐云龙开始随队慢跑,原来固定在左腿上的夹板也拆了下来。但为了防止复发,最近一周他还不会进行有球训练。

  对此,李章洙也表示,总是有伤号确实让人无奈,但也只能希望他们尽快回到队中。

  看着慢跑的龙队,老李则念叨起老队员的作用,尤其是在谈到上一场独中两元的陶伟时大加赞赏,希望他们能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发挥作用。(记者占北)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