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奥新军首战5:0狂胜津巴布韦U23男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国奥新军首战5:0狂胜津巴布韦U23男足(图)
2009年08月15日 2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国奥队在比赛占据场上主动。中新网发 尹永吉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秦皇岛8月15日电 (王宝德 尹永吉)8月15日19点35分,中国国奥队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津巴布韦U23男足国家队。国奥队基本上是一支全新组建起来的队伍,尽管第一次亮相,开赛不到5分钟便以1比0领先津巴布韦U23男足,最终以5:0狂胜对手。

  第4分钟,津巴布韦队禁区前犯规,中国国奥获得禁区前任意球。20号蒋哲主罚,任意球被对方后卫头球乌龙自家球门,对方门将毫无反应,只能目送皮球入网。上半场比赛,津巴布韦还没有像样的进攻,跑动也比较松散,而中国队则精神面貌涣然一新,跑动非常积极。第40分钟,中国队从左路发起的,传中后中路的高迪头槌中横梁弹出。王云龙在大禁区线上得球,盘带了两下后打出一脚低射,皮球直挂远角入网。上半场中国队以2比0领先。

  下半场开场后,两球落后的津巴布韦开始阵型往前提,意在挽回颓势,津巴布韦陆续做出换人调整。第54分钟,中国队从右路娴熟配合,妙传至中路,插上的王云龙右脚劲射再下一城。中国国奥3比0领先津巴布韦。又失一球的津巴布韦依然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只有通过远射来威胁国奥。第73分钟,由于受伤刘春明将进了两个球的王云龙替换下场。第78分钟,4号尹鸿博在左路连续突破后勉强传中,中路包抄的王皓铲射,皮球滚入网窝,中国国奥又将比分改写为4比0。第86分钟,中国队王皓一脚世界波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最终,中国国奥队主场5比0狂胜津巴布韦,获得开门红。

  赛后,两队分别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两队主教练队对此次比赛做出了总结。中国队主教练表示,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完)

【编辑:唐伟杰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