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男足惨遭韩国爱国哨 碰人就被吹进球判越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青男足惨遭韩国爱国哨 碰人就被吹进球判越位
2009年08月27日 08:0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在韩国木浦,中国国青队全场狂攻获得破门机会无数,但在“韩国爱国哨”的眷顾下,最终只能0比0与韩国木浦青年队言和。“都说客场难,这是典型的爱国哨,我们算是领教了。”队员赛后说。

  首战对阵韩国国青,中国队就遭遇3名韩籍裁判特殊的“照顾”,没想到此役照旧。韩国籍主裁判对中国队的犯规每球必吹,但对主队犯规视而不见。上半场,国青队在前腰纪超的中场调度、左边前卫顾斌的强势突破下,多次获得破门良机。第30分钟,孙发波远射导致对方门将脱手,杨一虎跟进破门,裁判判罚越位,而录像显示是个误判。国青队员按照宿茂臻尊重“比赛、裁判、对手”的原则,极力克制情绪。

  “裁判吹得太偏了,没有越位的球吹越位,对手越位不吹,只要身体接触就是我们犯规。看来哪个国家都有‘爱国哨’。”一位队员赛后抱怨。主帅宿茂臻没有责怪弟子,反倒鼓励大家,“门前配合十分精彩,打出了技战术风格”。今天,国青队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日本国青队,日本队昨天0比1不敌韩国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