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体球迷再次使出盘外招 绿色激光扫射客队球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工体球迷再次使出盘外招 绿色激光扫射客队球员
2009年08月27日 11:01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工体虽然是中超上座率最高的主场,但球场暴力和球迷一些不文明的观赛行为也堪称中超之最。昨晚这场比赛本该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但看台上混乱的场面却让比赛大打折扣,现场3万名球迷不仅不断高呼“李章洙下课”,一些球迷还用绿色激光“扫射”客队球员。

  成足很早就取得领先,主场球迷一时间嘘声四起,此时出现了这样一幕:成足门将兰一起身准备发球,身上突然出现了一道飘忽的绿光,随后无数道激光都投射到他身上,愤怒的北京球迷用这样的方式表达着心中的不满。另一名成足球员孙继海在比赛中也遭受了这一“待遇”——他在比赛下半场吃到黄牌后,也受到了现场球迷的激光干扰。就在前一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中,还有数十名北京球迷赶到工体追捧孙继海,不仅索要签名和合影,很多人还关心他女儿的病情。上周,孙继海两个女儿都得了急病,小女儿还因为急性肺炎下了病危通知书。看到球迷那么关心他,继海也非常感动,“没事,谢谢大家,家人已经平安了。”没想到一天之后,北京球迷就再次让客队尝到了厉害。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