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吉赛季首度首发再次负伤 被撞致轻微脑震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吉赛季首度首发再次负伤 被撞致轻微脑震荡
2009年09月01日 16:5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申花与深圳的比赛中,因头部着地导致脑震荡的孙吉,经过住院检查后无碍,昨天下午,在弟弟孙祥的陪同下返回上海。孙祥昨晚透露:“医生确诊哥哥为轻微脑震荡,导致出现了短暂失忆,叮嘱让大哥多睡觉,周三再去医院进一步检查。”

  面对再次受伤的孙吉,孙祥也不禁感慨:“大哥今年特别不顺,不过我相信会好事多磨。”赛季初,孙吉因膝盖内侧韧带撕裂,不得不休养近5个月。

  前天,伤愈的孙吉获得本赛季首度首发,吉祥兄弟再度两翼齐飞。孙吉也兴奋地表示自己浑身是劲。然而,他却再遭厄运。“半场结束前,大哥跟对手争顶头球,后脑勺被重重地撞了一下,落地时还头部着地,我当时离那么远都听到撞击声。”孙祥说。随后孙吉被送回休息室。“大哥当时吐得特别厉害,头晕得厉害,把我吓坏了。赶紧把他送到医院,经过检查,确诊是轻微脑震荡。他什么都不记得了,我陪伴他一晚上,给他讲当时的经过。”孙祥回忆起来仍心有余悸。

  昨天下午,孙祥陪伴大哥返回上海。目前孙吉正在家中休养,“医生让他多休息、多睡觉。周三,还要去医院再检查一下,目前来看问题不大了。”孙祥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