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抢回冲超有利地形 王佳玉一射一传2-0北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东亚抢回冲超有利地形 王佳玉一射一传2-0北京
2009年09月07日 11:0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轮打强队的时候不兴奋,这轮打弱队又兴奋过了头。”昨晚,东亚队主场3比0战胜北京宏登,总教练徐根宝赛后带着自嘲的语气评论了比赛。中甲升级战进入白热化阶段,东亚队昨晚获胜后重新超越沈阳东进,回到第二,不过下一轮才是东亚真正的冲超天王山战役,娃娃军将客场挑战冲超对手南昌八一。徐根宝昨天提前展望起了这场比赛,出人意料的低调,“辽宁和八一应该说都具备了冲超的实力,我们还没有绝对的把握,所以一定要摆正位置,不能再犯客场对辽宁时冒进的错误。”

  昨晚的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北京宏登队实力不济,而且目前正处于假球传闻的漩涡中,上周球队开除了三名俱乐部认为有打假球嫌疑的主力队员,导致球队士气进一步滑落,昨天面对急于抢分的东亚,宏登队无力做过多的抵抗,而东亚队长王佳玉凭借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成为本场最佳球员。

  赛后,东亚总教练徐根宝总结比赛时表示,球队走出了上一轮负于辽宁的阴影,是因为及时调整了心态摆正了位置,“上轮比赛全队从我开始都没有摆正位置,结果输得很惨,回上海之后,我对队员说,要重视每一个对手,不拼就赢不了比赛,结果今天全队贯彻得不错。”

  昨晚的比赛,依旧吸引众多东亚队的球迷到现场助威,看台上更有徐根宝的铁杆粉丝打出了”根深蒂固,宝刀未老“的标语,伴随着申花战绩节节败退,东亚队目前稳定的主场上座率,已经预示他们有后来居上的可能性。而昨晚最特别的一位观众,则是前来上海参加斯诺克大师赛的上届冠军沃尔顿,这名铁杆球迷来到上海后听说上海有一支很年轻的球队,特意来到看台包厢独自欣赏比赛,东亚队进球时他也和全场球迷一样鼓掌欢呼。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