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国足要解决打法问题 周海滨冯潇霆回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国足要解决打法问题 周海滨冯潇霆回归
2009年09月07日 15:0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男足第四期在哈尔滨集训。主教练高洪波表示,本次集训还是要解决打法问题。

  高洪波表示,现在距离亚洲杯预选赛的正式比赛已经越来越近,国家队只剩最后两次的短期集训机会,除了本月9日在哈尔滨与塞内加尔队的比赛之外,就是30日在呼和浩特与博茨瓦纳队的比赛。

  对于9日的新对手,高洪波表示:“塞内加尔是一支非洲强队,但我目前关于他们的信息一点都没有,只能按照‘以我为主’的思路备战这场比赛!”高洪波说,目前有两个问题可能会影响比赛结果,一个是联赛已经过去三分之二,中国队队员身体上会有一些反应,他们的体能消耗和恢复是个问题。此外,就是队员之间的磨合,足球是个集体项目,团队的默契需要比赛的训练积累。与以往发展模式不同,这支5月份才组建的国家队采用了短期集训的方式,每次3至5天或7至10天,这次是全队第四次集中在一起,比赛的主要目的也是发现新队员,完善和磨合整体技战术风格。

  本次集训,山东队射手韩鹏、海外球员郑智和李玮峰仍不在名单中。海外兵团只召集了周海滨、冯潇霆和万厚良。11月14日,中国队将进行亚洲杯的预选赛,客场挑战黎巴嫩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