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担心天气和体能 国足热身赛前不提差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担心天气和体能 国足热身赛前不提差距
2009年09月07日 15:5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还有两天,国足就将和塞内加尔队打热身赛了。现在主帅高洪波最担心的不是两队的差距,而是天气和体能。

  昨天,国足抵达哈尔滨。这里已经提前进入了深秋,十几摄氏度的温差给很多队员一个不小的下马威,而气温也确实是高洪波所担心的一个重要问题。

  “天气问题确实引起了我们的注意。队员们都是从南方过来的,这里和南方城市有十几摄氏度的温差,再加上队员们都是刚刚打完联赛,体力肯定有所下降,这样抵抗力也多少会跟着下降,在这种情况下就得特别留意了。”高洪波说,“所以我们教练组赶紧通知队员们要注意添加衣服,千万别感冒了,我们教练组也会提醒队医做好这方面的准备。”

  除了天气,高洪波现在最担心的还有体能。高洪波说:“联赛已经进入到9月,队员们的体能是个大问题。作为国脚,大部分球员都是球队的主力,所以基本每场比赛他们都会上场。最近的赛程又特别密集,这显然会让队员们体能透支。而这次的比赛是在周中进行,抢出两天的时间集训,1天的时间比赛,这样的安排对队员们的体能是一次挑战。”

  担心天气,担心体能,高洪波却并不很担心对手是否强大。因为在他心中这场比赛的目的依然是磨合球队,解决球队存在的问题。“经过3期集训,目前我们最大的问题还是球员的配合问题,所以这次集训我们的重点依然是继续强化战术打法。”高洪波说。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