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集结遭遇人员难题 高层透露:有人婉拒征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集结遭遇人员难题 高层透露:有人婉拒征召
2009年09月07日 16:18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塞内加尔的热身赛,是国足亚洲杯预赛之前的关键之战,高洪波予以高度重视。

  5日晚,高洪波率先抵达冰城后,立刻动身前往比赛场地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进行考察,从场地上走了一圈后,他对工作人员提出要把场地再轧一遍。联赛进入最后阶段,高洪波害怕队员受伤而引来俱乐部的指责,导致下一场与博茨瓦纳比赛时征兵困难。

  按照惯例,组委会方面昨天为国足召开通气会。高洪波直言:“(对塞内加尔)一无所知,这将是一场遭遇战。比赛我们会以我为主,可能比赛的上半场会艰难一些。”人们对于塞内加尔的印象,大都还停留在2002年首次征战世界杯,揭幕战击败卫冕冠军法国队最终闯入八强。7年过去,如今塞内加尔的实力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认知程度是一片空白。高洪波表示:“过去他们是强队,现在强不强就不好说了。不过,我希望他们还是强队,这样对我们队伍的锻炼效果更加明显,也更能促使我们进步。”

  距离亚洲杯预选赛与黎巴嫩队先客后主两回合比赛时间所剩无几,而国足只剩最后两次短期集训机会,除了这9日在哈尔滨与塞内加尔队的比赛之外,第二次是30日在呼和浩特与博茨瓦纳队比赛。高洪波深知队伍的“命门”在哪里:“经过三期集训,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球员的配合问题。”而来自国足高层的另一个声音是:还有人员不整的难题!国内几名当打球员均以各种托词婉拒国足的征召。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