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罢训讨薪半日结束 球迷指责球员做事不厚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足罢训讨薪半日结束 球迷指责球员做事不厚道
2009年09月11日 11: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来动荡不断的深足昨日又传来了球员罢训的消息,据了解,深足球员是因为俱乐部拖欠7、8月份工资而采取这种方式向俱乐部讨薪。不过,罢训事件并没有持续多久,昨日下午,深足队长袁琳代表球员与俱乐部谈判后双方达成谅解。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表示,今日将发放拖欠球员的工资,而深足球员随后也恢复了正常训练。

  深处保级压力下的深足近段时间频繁遭遇打击,先是朱广沪爽约去陕西执教,接着又因为撞衫事件被足协扣除三分。正当万宏伟还在为深足被罚四处上诉时,球员又闹出了罢训讨薪。深足球员的态度很明确,奖金可以拖欠,但工资一定要按时发放,“即使在杨塞新时代,顶多也只是拖欠了我们的奖金,我们知道现在俱乐部困难,所以拖欠一下奖金我们可以理解,但再怎么困难也不能拖欠工资啊,已经有两个月没发工资了,这样下去我们还怎么生活。”深足某球员向记者诉苦道。

  在深足球员决定罢训后不久,万宏伟召集教练组以及球员代表袁琳进行了紧急会谈。最终俱乐部答应在今日发放拖欠球员的工资。万宏伟同时表示,不会对这次罢训事件中带头的球员进行处罚,“我不希望这件事情影响球队的士气,毕竟后天就要打长春了,如果能够战胜长春,什么事情都好说。”在得到万宏伟的承诺后,深足球员昨日下午在深足教练组的带领下恢复了正常训练。

  对于此次短暂罢训,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深足球员表示,“万总是位好老板,其实我们也不想为难他,但实在是没办法,希望他能理解我们。”

  上周在内外交困的情况下,深足客场战胜杭州,返深后球员们受到了球迷英雄般的礼遇,前去接机的球迷甚至喊出了“深足,纯爷们”的口号。还不到一周时间,深足内部就开始出现裂痕,这着实让球迷心痛。“现在球队这么困难,球员们做出这样的事情来有些过分,要知道今年俱乐部几乎没有赞助,万总自己掏出了上千万元的资金,将心比心,再说又不是不发,只是稍微拖欠下”,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表示,深足球员没必要这么心急,做出一些不利于球队团结的事情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