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少"顽强逼平"世界倒数第三 男足新添奇耻大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少"顽强逼平"世界倒数第三 男足新添奇耻大辱
2009年09月22日 08:5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宁带领的中国国少队昨天下午创造了中国足球史上新的,也可能是最大的耻辱!在U16亚青赛F组的比赛中,中国队在主场香河训练基地,以0比0顽强逼平了东帝汶队。这场比赛又一次震惊了中国足坛!东帝汶在国际足联最新世界排名中位列第199位,处于世界倒数第三!

  “哈哈哈,你还不清楚吗,请用东帝汶队被中国队逼平上头条”,昨天比赛结束后现场观看比赛的一位记者在电话里对本报记者说。或许是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局面,中国足协高层领导昨天都没有赶到香河观看比赛,谁也没有担心中国队不能小组出线。16岁组别比赛少,队员少,为此今年足协专门在全运会中设立了16岁以下组的比赛,目前国少队员基本都参加了7月进行的全运会小组预选赛。四川队有3名队员入选了这支国少队,球队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在身体对抗等方面中国队在青少年比赛中一直占优势。上一届该年龄组的比赛,中国甚至没有专门组建国家队,直接让根宝足球学校组建球队比赛,仍轻松小组出线。

  不过,这一次意外真的发生了。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员就有些懵了,无论是技术还是身体,东帝汶队都不落下风。尤其是前35分钟,中国队几乎被对手打得手足无措。中场休息,张宁立刻改变了战术和人员组合,球队稍微有了起色,创造出了两次单刀机会,不过队员都没有把握住。

  赛后,主教练张宁表示:“我们完全没有对手的资料,只能在球场上踢着看,两天前他们到香河才知道他们曾经在韩国拿过冠军,感觉他们挺弱的。结果他们并不弱,对手上来猛攻,队员完全不知所措”。张宁的话更加让人疑惑,既然对手已经到了香河两天,难道教练组没有看对手的训练?通过训练完全可以判断出对手的实力。 “大家都知道的,我从来不评价比赛”,中国足协青年部主任朱和元在电话里对记者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